• 2007-07-11

    夜半首映变形金刚`````````太酷 - [天堂电影院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aralecn-logs/6599591.html

    个人认为是适合比较年轻男士观看的酷片,剧情也许没啥酷的,但是特效场面、镜头真是酷酷酷酷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基本酷过头了。尤其是在影院观看,效果震撼,椅子也跟着颤.睡着了?不大可能,估计应该是女生。后面的一个MM快散场的时候就说,哎呀我都没看多少都睡着拉~,我喜欢里面的搞笑的咚咚 虽然有的是多数好莱坞美国典型的,但是好玩嘛,那么大个机器家伙就傻乎乎的藏起来。老公喜欢的不得了,开片之前就乱激动一番(好久没有看到那么多年轻人在一起,想起当年了),看完电影更是激动,这个睡神竟然一点也不困,哈哈````````不过回家就倒下了-_-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是公司美术部全体去的~
  • 亲亲,偶来鸟,亲个~~
  • 呵呵 原来看自己不喜欢看的电影 是件很痛苦的事情!

  • 挖哈哈哈哈哈哈~

    我等下去看!嘿嘿~